晴嵐

刻薄的女孩只对自己刻薄(比如我)

Summertime Sadness

感谢玉米桑,感谢。


不属于任何一处所发生的事情。


配合服用效果更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也在这里吗。”

能听见砂砾细碎的响动,骨感身形的少年在一旁坐下。

 

“啊,你是特地为我生的火吗?██真是温柔呢。”

噼啪。

篝火发出声响,他摆弄着木棍,意图制造更多的响声。

噼啪噼啪。

“█████”

“啊,你说的话我都有好好听哦?”

他眨动眼睛,能看见火星从眼前窜过,从照至分明的眼睫间。

 

但他便很快厌倦了,起身将木棍扔进大海。

木棍很轻,没有落水的声音。

暗红的眼睛反射着海面。

“我很享受与你一起的氛围,这样我觉得放松。”

他低下头,眼中的东西变成了自己。

 

“浅海的沙滩是暖的,真是不可思议呢。”

说这话时,他正在摆弄沙子。勉强能看出是一个人形。

 

“我感觉这里的时间就像是停止了一样。”

他说。

 

“别处的阳光,很烫。这里也一样。”

 

缎面的质地,月光淌在红衣上。

他看起来若有所思。

 

他时常陷入沉思,时不时漏出一两句零碎的,没有联系的话。

自己并不介意——和他所说的话一样,

享受这样的氛围。

 

最终,火还是燃尽了。

两人躺在沙滩上。

日光曝晒后的砂砾,带来温和的触感。

和洋流的温度一同,包裹着两人。


原始的爱抚,原初的交合。

用手捂住对方的眼睛,痒痒地挠着心底。察觉到自己的尴尬,眨的更加起劲。

舌尖抵在眼球上,像孩童舔舐糖果般,咸津的泪液刺激着味蕾。

将濡湿的额发分开,揉捻轻柔质地的发丝,与发际处偏硬的鬓发。

耳后纤薄的皮肤,带来暗示意味的叹息。

他昂起头颅,曲线优雅的脖颈被月光点亮,背朝着自己。

红衣与肢体交错,渗着砂砾的乳白色。

少年黏腻的低吟与吐息,和潮汐相触,交缠合一。

品尝颈后渗出的体液,与海水一同流淌向下,直至末端凸起的骨节。

紧攥红衣的手,试图找回一点残存的理智。最后彻底张开,覆在沙粒上。

探向指间并与其相扣。感受着脉搏的颤抖,和胸腔的躁动。

他的眼中点着月光。


“下次也,在梦中相见吧。”

指间的红衣无声滑下,跃入轻声低吟的大海中。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晴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