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嵐

刻薄的女孩只对自己刻薄(比如我)

我為什麼喜歡主明?

我時常會思考這個問題。有人說,我寫的東西沒有所謂的CP感。我知道對方只是說說,但我想知道那個為什麼,我想了很久。可能在我心中,我覺得他們帶著命中註定的意味。但在兩人之間,我看不到未來。所以這麼想的我,註定是寫不出所謂的HAPPY END。

當他們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,我能感到那種,帶著死亡氣息的風在兩人行走時吹過。即使兩人選擇叛離經道,在他們的身上仍會承載著,令人難以想象的,超量的惡意。好像整個世界都在針對他們。兩個少年逃亡著,世界在腳後跟坍塌——有這樣的感覺。

毫無疑問,現實在他們之間都是殘酷的。所以我喜歡描寫他們,有種特有的薄情感,但卻相互吸引——即使兩人都生著長長尖尖的刺,但仍舊無可救藥的相互吸引和排斥著對方。這樣的主明真是讓人欲罷不能!我非常中意。但很遺憾的是,帶著這樣味道的主明太少了,屈指可數,這點真是非常遺憾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晴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